為了迎合ㄚ頭的喜好,我這個老媽可真辛苦


那麼老了還得學東學西的


要是她們唸書有我這種毅力就好了


大ㄚ頭是牡羊座就編了一條有牡羊星座的圖案給她


雖然已經慢慢熟悉怎麼編了


不過,一個顏色沒換到就毀了


就這樣拆來拆去的完成了這條 (2/3的時間都在拆)



 




 


電腦慢的要屬,一直下不了決心重灌


一些好不容易找到的網頁和資料全在電腦裡


我家老公每次都不先幫我存起來就全殺


害我都不敢跟他講電腦中毒


而我對電腦又是一竅不通


現在只能勉強用著慢的要屬的它,打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