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終於將龍舟做好了


原本這艘龍船是去年一位格友,某些地方有問題,請我幫她看看


當時因為我沒有穿看看,就按照著表格跟她說


今年就把它拿出來做做看


還真是有問題ㄋ


不曉得是我資質不夠還是表格有誤,做到脖子的時候我就做不下去了


因為沒有圖片不知原本長啥樣,要不然照圖片下去做可能還快些


看了看表格,原本這艘是龍~~船~~ 而不是龍舟


船的上面有一個大帆,因為我太笨了,做不出來只好把它改成龍舟了


原本還想做一個大鼓的,但是因為我已經做到快抓狂就放棄了



 


槳,我是用9針穿方形水晶加上管珠做成的,不賴吧!!




龍舟做好了,可以去比賽了



 


另外我還要跟


去年寄給我這張表格的格友說:


我今天做才知道,可能表格有誤


還跟妳亂講一通


真拍謝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