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年輕的小朋友很喜歡在手上戴上很多條的麻繩編織手環


尤其是一個手上都得戴上好幾條


前幾天跑去NET晃晃,居然連NET也賣起皮麻繩手環了


最近因為表姐想送東西給她的乾女兒


就來跟我學編織手環


其實編織我也是初學者,有點笨手笨腳


拿出現有的材料就教表姐隨意的編織


看看表姐的作品


 


用麻繩編東西,作業實在是很快


一下下就可以編織好幾條


下面這條手環顏色搭的有點不好,可能還要再換色


要不然我最喜歡這條的編法,要是我家老大要是看到這條也一定會叫我編一條給她



 


下面這條幸運手環


我教表姐用紅線搭上五行珠,因為現在的年經人很喜歡戴上紅線祈求姻緣


特意配上五行珠,也能帶來好運氣



今天先PO上3條


改天再把另外幾條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