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後一直都很懶,尤其是上blog的時間一點比一點短


我家老頭每天都叫我肥媽在是粉氣人


昨天就告訴他,叫我肥媽齁,那我要再買兩件塑身衣來穿穿,你準備付帳吧!!



前天終於動手穿了一條簡單的飾品一顆~心~


穿完的時候覺得有點單調就在上頭加了一朵花和幾片葉子


 






 


黑色的水晶實在是不好拍,黑嚕嚕的很難看出它的效果


實品比照片好看多了


 


 


ㄚ頭說我不務正業,明明就是串珠工坊每次都PO一些美食


叫我乾脆改名算了


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大了,越來越懶,懶得串珠只好拿些美食來塘塞


格友們不會介意啦齁(假裝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