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ㄚ頭告訴我元旦要回來


我卻叫她不用回來,因為17日就放寒假了,不用跑來跑去的


誰知,她卻在她的即時通上打上 ~~肥媽叫我不要回家啦~~(昭告天下)


這兩個ㄚ頭不是叫我花媽要不然就是叫我肥媽 ,我哪有那麼俗也沒那麼胖ㄚ


我每次去菜市場人家可都是叫我妹妹的


只有那兩個ㄚ頭~~不識貨~~猴子  倫家可是粉妖嬌美麗ㄋ



明年是牛年所以做了一隻牛牛


這隻牛牛因為混了種,所以有著水牛的體型和乳牛的斑紋,右邊的眼睛還有一個黑輪


感覺有點四不像~~是個失敗品


 


跟之前的牛牛比起來



還是這隻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