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能逛的地方不多

 

好像能走的都已經逛到不想逛了

 

尤其是現在小朋友的課業都很重

 

星期假日想要去外縣市晃晃都沒辦法

 

只好找比較近的景點,利用下午不用補習的時間去走走

 

上個星期日ㄚ頭不用補習

 

就跟表姊約好下午到三峽老街走一走

 

 

 


 

 

平常坐慣捷運的我們,一搭起公車來實在是不好受

 

總覺得坐了好久的時間

 

明明是30分鐘的車程,卻做得我們暈頭轉向的(暈車)

 

唯獨我那神經大條的ㄚ頭,一點也不受影響,自顧自的吃著她的麥克雞塊

 

可憐的姪女早就癱在她旁邊了 ,還得忍受她的吃相

 

唉!我們真是一群沒用的肉雞

 

 

假日人潮很多,尤其這裡的金牛角很有,排隊都排到外面了

 

當然我們也進去買了不少

 

 

這家徐媽媽醬菜裡面擠滿了人,害我想要進去裡面看看都擠不進去

 


 

巷子裡有一家藥膳排骨湯很遠就聞到香味,裡面也是強強滾,可能是天冷的關係吧!!

 


 


 

 

 

這家古早味的茶摳,很多節目都有採訪過

 

麥芽糖~~本來想要買的

 

但是太多人排隊了,最後放棄

 

遠遠就看到有人在表演,隨手拍張照就走了

 

誰知,姪女跑過來問我說怎麼沒給人家錢

 

後來,我才知道拍照要給錢,實在是拍謝搞笑QQ表情下載,下次去補給你嘿

 

 

 

這條街上常常都在騎樓上現做現賣吸引客人

 

我家表姊就被吸引了

 

買了兩包糖蔥分了一包給ㄚ頭吃吃

 

這個冰淇淋春捲也是

 

實在是有夠大捲,台北賣的是小小一條,這邊硬是大上一倍

 

姪女吃的津津有味,我則是覺得東西太多了~~吃了會膩

 

中間還有一攤賣豬血糕的真是誇張,排隊排的好長一條

 

因為人太多拍的照片晃到了所以就沒PO了

 

另外又看到一家擠滿了人的店,好奇的我當然是要擠過去看看囉

 

 

原來是一家手工鞋店,這裡有好幾家同樣的手工鞋店,但是這家生意最好

 

 

 

 

 

 

 

天色漸漸晚了,這時天空也下起毛毛細雨,趕緊收起戰利品打道回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