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腳



 





 


後腳



 


本不想PO這篇月兔的


因為有不下十位格友跟我要月兔的做法


今天就將做法PO上


之前做這隻月兔時沒有邊拍照邊做


所以腳的地方有問題的話別問我(腳的地方對初學者有點難度)


我實在不想在做一隻


請格友們自行斟酌


 


很多格友都卡在腳的位置上


以下這篇回應是wen的建議,不會穿腳的格友,不防試試wen的穿法


Dear Bernice大大,在等待您回覆蛇的問題的空檔,又試著做月兔,上次卡在腳的地方,沒想到這次竟然成功了!YA HO!可以跟女兒交代了,不過我做的這麼辛苦,應該也要做一隻犒賞自己吧,做第二隻的速度要比第一次快呀。唉!您真是太神了!!!!


我覺得步驟2應該要加註交叉點是(B),步驟3的左線加珠註明是左2(A,C),這樣在步驟5回穿ABC時比較不會搞錯,因為您的步驟5圖解印出來不夠清楚,因為(B)珠右下角的珠子比例較小,容易誤以為是步驟4的右線加珠2 2小那顆。步驟24和29的左線過洞 1,1 建議改成:  1小、1小。這樣就不用想半天了。


哇,您真是太厲害了,我很喜歡這隻兔子,耳朵很特別,不過我感覺您的月兔還是比較漂亮。畢竟是高手嘛!何況我的是複製品。


感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