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了兩隻天使熊和一個財神爺



這3個材料包都是ㄚ頭同學的,託ㄚ頭帶回來請我幫他完成


這隻簡單的粉紅色的天使熊居然讓我拆了4~5次


為什麼呢??



因為它少珠子啦!!


珠子居然少了4顆,而我卻沒有同款的珠子幫他補


只好動點腦筋用不同的編法把它做起來


格友們!!


看得出來哪裡不一樣嗎??


 


 


這隻是正常沒少珠子的



 


簡單的財神爺,不用花腦筋,一下下就完成囉!!




 


時間過得好快唷!!


在一個多月就又要過年了


每次一到過年我就很傷腦筋


平常非常懶得我 ~~就得大掃除了


天氣那麼冷,水又那麼冰(不想戴手套)


看到一大堆的雜物都要自己一個人弄~頭昏~


再加上景氣那麼不好


過一個年就要花好多的摳摳 (也不知道能不能拿到年終)


實在是粉不想過年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