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電腦不知怎搞得~~


速度慢到不行,開個網頁等到我都快要睡著了


不曉得是中毒太深還是它快掛了


重灌了兩次還是給我慢慢來


我這個急性子的碰上它這個慢郎中,簡直就快要抓狂了


今天一開機,感覺~~它~~好像好些了


趕緊上來整修一下門面, 免得待會又跟我鬧脾氣,到時連上都上不了了


PO上之前就做好的小貓頭鷹


小小一隻有點不大像




跟去年做好的~~比一比


實在是~~差粉多ㄋㄟ~~


還是這隻老的有學問多了



 


稚氣的貓頭鷹北鼻


好像爺爺帶孫子唷~~


 


 


 


 


昨天去拆了線,順便看檢查報告


醫生說我那顆瘤是纖維酯肪瘤~~良性。所以無礙


感謝各位格友的關心


還有我正慢慢的爬向你家 ,要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