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rnice很喜歡 佐佐木公子的書


卻很少做她的東西


前幾天看到日文雜誌有這款簡單版的


就動手做了起來



雜誌上的華麗熊跟她出的書有點不同


這隻的鼻子大了一點


Bernice感覺還是小鼻子比較可愛ㄋㄟ


 


姪女是我最忠實的粉絲


一直以來都在四處推銷我的blog


所以我的blog常有一堆老師和小學生出沒


尤其是最近還有國外的小學生留言


這下我得要謹言慎行了,不可粗口罵xxx


免得我這個歐巴桑亂講話


教壞园仔大小ㄋ


 


 


親愛的格友最近Bernice花費太多


拼經濟去囉


晚點再到你們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