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回娘家時


老媽和ㄚ姨一直跟我說


他們去逛街時看到一條很漂亮的項鍊


她們很甲意


但是她們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也不知道她說的是哪種款式


之前,存在電腦的檔案全被老公刪了


憑記憶,昨天就動手做一朵胸花




 


自己邊做邊滿意,因為做得太順手了,做法還寫的哩哩落落


這次是用0.3mm魚線穿,還是有點軟(應該用銅線的)


我又回穿了一次,不過回穿可不好回了


因為有日本珠的關西,回穿的時間比我穿一朵花的時間多



 


後面用花檯做成別針


 


做好時才想到


老媽,可能比較愛紅色的耶


這下我得再做一朵紅的了



老媽說要項鍊,我卻做了朵胸花


無哉她會不會甲意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