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格友的blog看到七仔串珠


覺得很新奇


昨晚馬上動手穿了起來


這個七仔因為手邊沒有做法


讓我拆拆穿穿得搞了好久


 



 


 


為了要把作法記錄下來


又讓我做了好幾隻


 




光是邊寫作法邊穿,昨晚~就這樣又穿到了3點文字(大)




寫得亂七八糟的做法,我看也只有我看得懂


真佩服大表姊,他每次只要看到喜歡的東西


就先把圖形畫下來,然後回去就可以穿出來了


不過她反而表格不大會看 ,只會看著樣品做東西ㄋ


我的功力沒她那麼好,光是這個就搞了好久


我想下次應該跟她討教幾招


這樣以後我就不用買串珠書


用看的就把它給看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