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前頁


之前說去材料行,不該買的也買了


就是這本佐佐木的新書啦



剛出爐的,還是熱騰騰的喲


看到沒11月30日才剛發行



就是因為在等材料行開門,害我亂晃,又不小心翻到這本可愛的書


實在是不該買的,家裡一大堆表格都還沒做


但是因為這本書全部都是用日本珠下去做的


用料又比水晶便宜許多,而且又漂亮,禁不起誘惑,只好買了


可愛吧!!    小熊維尼跟跳跳虎



 


漂亮的華麗熊



 


這應該是海狗吧!!



 


小熊貓可愛吧?? 你說我怎能不買呢



親愛的表姐,看到時回來可別K我唷!


先自首,不然你又要說我亂買了


 


做成手機吊飾,真的好漂亮呢




 


華麗兔




 




 


格友們請別叫我PO表格唷


請看下面這張圖


這要花很多的時間呢




所以不要跟我要作法


去材料行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