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回娘家時,老媽跟阿姨要我幫她們修改項鍊


所以今天一大早就往延平北路的材料行跑,想說早點去早點回來


到那邊時,時間還很早,就先到小熊媽媽晃晃,尋找一下適合的珠子


但是一直沒找到,看一看時間10點多了,就到永麗去買白色的角珠


誰知,10點多了,還沒開,這個死小孩沒事幹嘛睡那麼晚ㄚ


只好轉往東美看看,逛一逛,買了幾條鍊子和工具,想說11點多了應該開了吧


走到那,看到鐵門已經拉起,心裡想,終於開門囉


啥咪,突然看到門口,掛上一個牌子,休息中


我哩咧,真想罵*&#@氣死倫,晃了那麼久


該買的已經買了,不該買的也買了,居然人不在


只好跑去喝一杯甜死人的咖啡,坐在那邊慢慢等他老大回來


好不容易快12點了,這下應該回來了吧!!結完帳就往永麗去


開了開了,好高興唷!!一進去就尋找我要的珠子,怎麼找不到


詢問老闆,居然跟我說缺貨,吼,早知道就不要去喝那邊甜死人的咖啡


還在那邊晃的那麼久,心有不甘,決定挨家挨戶的去問


終於讓我找到一家非常便宜的店呢!!


好高興唷!!裡面的東西很多,以前都沒發現,原來好康的在2樓


很多格友都在問我我的珠子到哪買??今天我就介紹剛剛找到的一家材料行


比延平北路任何一家材料行都還要便宜唷,而且在我的格子裡所有用的珠子


在這都能找的到,不過他都要買一大包就是了,不過價錢還是很划算


需要買1000塊才有VIP卡,可以打5折唷


好康的在2樓唷,趕快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