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圖說故事不是那麼的容易呢


之前穿那個十字墬鍊光是看圖,光做一面可花了文字(大)我4個鐘頭


有時因為珠子算不準,距離算錯了,猴子就得拆掉重做


而這個包包可花了我一天的時間,也是用最多珠子的一個包包


用了將近600顆珠子,在穿的同時越穿越大,心裡想 猴子那A加大咖啦


沒辦法都已經穿了猴子,只好硬著頭皮一直穿,其中側面的部分因為算不準珠子


拆了好幾次,幾乎放棄呢!! 但是因為不服輸,猴子覺得我一定可以的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完成了猴子


 


女兒笑著說:好像行李箱喔猴子            做咖麥死,被人說成行李箱猴子



 


前面有兩個口袋,可以打開喔


光是想這個口袋我也拆了2次



 


底部我加了4顆黑色的珠子,更像旅行袋了猴子


 


女兒就把包包拿去放在娃娃旁邊擺成這樣說:


一人一咖,相偕去七逃呦海膽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