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圖說故事,所以這款十字架也是


在穿此款時字墜鍊時,女兒就跟我說


女兒 : 媽猴子妳為什麼不把做法順便記下來


我 : 我記得怎麼做就好了ㄚ猴子,幹麻記


女兒 : 妳平常就常常忘東忘西,猴子等到老的時候,妳早就不記得怎麼做了


到時候我要是在叫妳做一個,洋蔥頭妳怎麼做ㄚ


吼,猴子我哪那麼癡呆ㄚ,猴子幹麻每次都說的我好像很笨似的


 


 


看看這款吊飾,u 迷 u 水ㄚ猴子



 


換個側身照,格友們看的出來怎麼做的嗎??



 


 


這樣清楚嗎??



看不出來喔!!  猴子


好吧! 好吧!  等我想想在PO表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