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狗狗頭上綁2個蝴蝶結身穿和服,感覺就很卡哇伊狗狗


聽到女兒節就覺得是日本的節日,不過台灣也有人在連署要求農曆的6月6日為女兒節呢


 



 


題外話


前天答應姪子要做5隻甜甜圈獅給他


先做好3隻小獅子,姪女看到馬上說


姪女 : 好可愛喔!猴子 我也要一隻


女兒馬上搭腔


女兒 : 猴子那我也要一隻


我 : 你們是來湊熱鬧喔猴子,我要先做給哥哥,妳們要排隊猴子,等我先做好哥哥的在輪到妳們


姪女 : 可是等妳做好,搞不好我已經看上其他的了猴子


女兒 : 對ㄚ猴子,搞不好到時候我就不喜歡這隻了


我 : 吼,猴子兩個喜新厭舊的傢伙


 


3隻小甜甜圈獅,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