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女兒告訴我說


女兒 : 媽,老吳米滷蛋同學說妳最近有點偷懶喔


我 : 為什麼老吳米滷蛋


女兒 : 因為我的包包上面的串珠都沒換ㄚ老吳米滷蛋,她說妳最近偷懶都沒穿呢


我 : 是妳偷懶吧!


女兒 : 對啊! 老吳米滷蛋其實是我偷懶沒換,就將錯就錯,假裝是妳沒穿ㄚ


我 :老吳米滷蛋


被女兒說一說以後,就動手穿了兩隻小兔子


很爛的劇情又來囉


一天,兔子先生跟兔子小姐不約而同的到公園溜滑梯



 


兔子先生看到兔子小姐,驚為天人,於是展開熱烈追求



 


兔子小姐對兔子先生也頗有好感,於是跟著兔子先生來玩蹺蹺板


 


玩了一段時間兩人都有點累了,兔子先生跟兔子小姐就決定到山上看夜景



兔子先生是個窮學生買不起轎車,只好委屈兔子小姐一起坐公車上山看夜景了




看夜景後,又發生什麼事呢??老吳米滷蛋  自己想像吧~~


賤兔Mashima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