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最近為什麼平面串珠那麼風行


現在不是應該要流行拼豆嗎??


我家ㄚ頭說:她們班上每位同學書包上都掛著一個拼豆的作品


實在是讓我搞不清楚現在流行什麼


粉久沒去延平北路了,不知是不是那邊的店家都在賣平面串珠ㄋ??


既然大家都在穿,那我也趕搭流行做了一架飛機



Bernice在做每樣作品時,都是用現有的珠子東湊西湊


而在做這架飛機時原本想讓它色彩更豐富,機身我就選擇用黃色的圓珠做


結果,我做到機頭要加螺旋槳時,形狀一直調不好img122/548/24yu2.gif,雞頭都不會尖尖的


應該要用角珠才對,這樣螺旋槳跟機頭才不會分的很開


試了很多方法才把它固定住




有點失敗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