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期間,大ㄚ頭一逮到機會就想拐我去逛街買東西


當然,我可是不會被她拐了,買東西自己付錢


前幾個星期我家市場就有人來擺攤,賣得是阿奇儂雪糕,一枝只要10元


心裡難免有些疑惑,這個品牌在超商1枝可要30元呢~~價差可真多啊


ㄚ頭因為愛吃冰,就慫恿我買,她說反正又吃不死頂多拉一拉就好了


拗不過她,就先挑了3種口味


香草朱苦力



覆盆莓雪糕



 


花生朱古力



最後老闆推薦我們地瓜口味的小雪球


因為沒吃過有點不敢買,ㄚ頭就請老闆讓我們試吃


 



一盒裡面才4小顆,外皮就是地瓜口味的朱古力裡面則是雪糕


老闆說算我們4盒50元



味道還不錯我又買了4盒


老闆因為剩下3盒一直鼓吹我 買下,7盒100元


我看了看ㄚ頭


:不要我們只要4盒就好


買啦!要不然我剩下3盒要賣給誰


: 不要啦!我們已經買這麼多了,我們不要吃這麼多


 買啦~拜託一下啦!!


: 就跟你說不要就是不要嘛!!


老闆不管女兒說,就把它包進去,ㄚ頭隨即又把他拿出來還給老闆


 那是妳女兒嗎??


我無奈的點點頭


 怎麼那麼固執啊


我只好笑一笑


 那個老闆快被你氣屬了


: 我才生氣好不好,我怎麼算都不對4盒50元,他7盒要賣我們100元


這怎麼對啊??最起碼也要8盒


: 原本8盒啊,因為他開一盒讓我們試吃


: 我們一人才吃一顆,另外2顆被兩個路過的 歐巴桑給吃了也沒買


怎麼可以算我們的,我們有幫他買已經不錯了,還說我固執


 


 


事後,前幾天剛好看新聞剛好報導了阿奇儂雪糕,原來是真的~~不是過期貨


是景氣不好,廠商出奇招


工廠直接給批發商一枝6元,批發商再給市場販賣批價一枝6.5元賣10元(薄利多銷)


實在是差的有過多ㄋㄟ


喜歡吃冰的格友找找你們家的市場看看有沒有人來擺攤


要不然去超商買(一模一樣)可是要30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