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回娘家時


跟表姊一起到葡吉餐廳用餐


葡吉原本是一家麵包店


在各大百貨公司皆有設櫃


後來因為換了老闆現在改成麵包和餐廳結合的複合式餐廳


而且價格又很平價,所以常常客滿



 


連裝醬油的罐子都很特別




餐前沙拉(和風醬)



 


餐前沙拉(千島醬)



 


餐前麵包一人一份(3塊)


光是啃這些麵包就啃飽了,真不愧是麵包店,麵包給得很大氣



 


姪女跟女兒都點這道烤雞套餐290元


雞肉很嫩,兩個小朋友都喜歡



 


套餐附餐的濃湯還不錯喝



 



我點的什錦凱薩沙拉200元


蔬菜都很新鮮,醬汁有點不夠,我又叫服務生幫我多加了點



 


表姊點的雞肉凱薩沙拉(雞肉有點少)


還是我點的什錦料多



附餐酥皮濃湯


今天光吃麵包就飽了


剛剛已經啃掉3塊麵包,現在又來了酥皮濃湯



 


附餐飲料


看起來不怎樣,不過卻都不錯喝


尤其果汁(不是灌頭的)很好喝



 


熱咖啡
 



 


附餐蛋糕



 


現在來出賣我的表姐


左邊的是大表姊,右邊的是小表姐跟姪女


兩個是姐妹體型卻差很多ㄋ


小表姊就是常常買美食給我們粗粗的那一位啦


長不胖的體格,而我們卻是喝水也會胖ㄋ



 


這家Pucci價格很便宜



還有很多,只拍一半意思意思


200出頭就有一份粗到粉飽的套餐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粗粗看


葡吉總店:北市南京西路1-3號(中山捷運站出口)


TEL:02-2541-5954


新光三越(站前店,信義A11館,遠百板橋店)均有設櫃


只是我不知有沒有設餐飲客席區,格友再自行打電話確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