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很喜歡叮叮噹噹的鑰匙圈


但因為一直沒有去買材料,所以一直沒法做


昨天跑到材料行,去拜了一些材料回來


花了我幾千塊呢!!心疼死了


不敢給女兒知道,要不然她又要說我敗家了


每次她都說


小女兒: 媽ㄚˊ,妳不要在買了


我 : 我要做東西


大女兒: 不要做了,妳做的東西又不像


我: 哪會ㄚ人家都很寶貝我的東西,只有妳不屑


大女兒 : 不行啦,妳不能再買了,要不然妳把錢花光,以後我就沒嫁妝了


我 :


小女兒 : 對嗎,不要再買了,妳是要批發喔,買那麼多珠子,又不能賺錢


(小女兒從小就是個錢鬼,從小就存錢,準備將來要買大房子給我住,


錢一進她手裡,別想再出來ㄋ,她可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呢)


 


下午女兒下課回來,看到新作,不知會不會說


媽妳很幼稚ㄝ,那麼老了,還愛裝可愛,搞的叮叮咚咚ㄉ,這個不適合你,沒收


這是她最常說的一句話啦


真是欠她的啦


 


這是昨天晚上做的


果凍鑰匙圈


有兩個可愛的蝴蝶結和一些漂亮的珠珠,穿成一串很可愛ㄋ



 


把鱷魚掛上去,應該沒人會戴吧



 


換上五行星,這個還不錯看




 


再換個包包試試,


 


你(妳)覺得哪一個比較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