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58.jpg

(不曉得是不是平常吃太好)白頭髮也跟著飛速成長

平常1~2個月就得染一次頭髮

雖然小芬已經是半百的年齡,但還是要愛美一下

9 - 1 

 這天來到師大商圈的LUSSO Hair Salon

想說染完頭髮還可以逛一下師大夜市

看很多朋友都有寫美髮文

這次我也來跟風一下紀錄一下,以便參考之用

9 - 2

從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右轉直走師大路

3分鐘的路程就來到LUSSO Hair 

 擁有好幾間分店的LUSSO Hair,一店位於師大小公園旁

黑色的門面招牌有著華麗風格

上了樓有點讓我小驚訝(人超多) 

吃飯時間怎大家都跑出來弄頭髮了(誤)(我也是)XDD

IMG_9517.JPG

LUSSO Hair 的設計師每個都好有型(哈!看錯重點)

剪頭髮和染燙都是分開的座位區

剪完頭髮如果要燙染就得到另一區

燙染區是有電腦和電視讓你打發時間,也不會坐到想睡覺

IMG_9519.JPG

 沙龍裡有提供置物櫃並且有上鎖服務

這樣就不會大包小包的不知東西要擺哪裡

IMG_9515.JPG

今天我的設計師是一位帥氣的設計師Chris

    因為今天身體有點小不適,所以帶著口罩

IMG_9553.JPG

 看了幾張色卡,因為我的白髮很多, Chris建議我染紫紅色

cats6542.jpg

染膏看起來有點淺,但之後顏色會越來越深

IMG_9542.JPG

染髮前會先噴上染前隔離保養,然後再一搓搓的染

還好我家小跟班很會拍,剛好把我的花媽臉給避掉

98562.jpg

 染完頭髮就到這個區塊做染後護髮

這裡可以看電視也可以打電腦(抽屜拉開就是鍵盤)

IMG_9581.JPG

 因為剛染完頭髮不建議較深層的護髮,以免頭髮掉色

所以就來個簡單護,護髮膜是採用資生堂

IMG_9560.JPG

 頭髮一搓搓的抹上護髮素,包上保鮮膜就可以帶上烘罩了

cats987456.jpg

護完髮後,隨便吹乾一下,感覺就有一點光澤度

IMG_9571.JPG

 Chris在跟我解說我的頭髮長度剛好在肩膀上比較容易亂翹

不適合在剪短,就給它亂翹度過尷尬期就好

(姊妹們請把口水擦乾,請看我的頭髮,不要看錯人)XD

cats56.jpg

 簡單的吹整之後是不是很有光澤度呢

IMG_95871.JPG

放上比較圖:染髮前和染髮後得比較是不是差很多呢 

               染髮前枯燥無光澤,染髮後顯色又滑順          

cats58.jpg

 一般美容院設計師會將自己完成的作品拍下放在官網上

一像拍慣別人逆向操作,硬是求設計師讓我拍張照放在我的官網上

我想他心裡應該是3條線吧!XDD

這次染的顏色我還蠻喜歡的,推薦給在師大附近的朋友

小鮮肉設計師:Chris(週三公休)

IMG_9589.JPG  

 

 LUSSO Hair Salon I店

店家網址:http://lussohair.pixnet.net/blog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LUSSO.HairSalon/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路60號2樓

預約專線:02-2363-3337

營業時間:一~日:11:00~20:30

店休日:每月第二週 星期二店休

價目表請點此:***** 

  (台北 東區美食)UNCLES TAIWAN 엉클스 대만魷魚大叔東區新開店 超長起士辣炒年糕專賣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新北 板橋美食) 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法式小餐館 板橋 大遠百 下午茶(捷運板橋車站) 

 (台北 東區美食) cafe Marché~咖啡瑪榭(忠孝店)超人氣咖啡下午茶甜點義大麵店(捷運敦化站) 

 『 群星會港式茶餐廳』平價的港式料理(捷運中山站) 

 ZOo Café -入咖啡有動物造型的咖啡餐點~(板橋捷運府中站) 

 愛麗絲的夢遊仙境~Alice on Wednesday(水曜日のアリス) 

 (日本)神戶麵包超人兒童博物館商城 & MOSAIC購物廣場 & UMIE百貨商場    

arrow
arrow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