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ㄚ頭還沒回宿舍前,陪她到板橋辦點事情

 

順便去逛逛環球百貨買她想要的red布鞋(犀牛牌)

 

她說我的眼光比較好,所以要我陪她去(我看是我的鈔票比較好)

 

逛了幾層樓來到萬岳,看了各家廠牌,沒有她想要的

 

這時肚子也餓了,上樓吃飯去

 

環球百貨的四樓有很多餐廳和電影院

 

ㄚ頭本想吃肉,但卻挑選了義士屋古拉爵吃義大利麵(真是怪了)

 

因為這個時候已經是過了吃飯時間,所以冷冷清清沒幾桌客人

 

 

 

 

每一家古拉爵內部的裝潢顏色都很重,黑色的布幔,黑色的沙發

 

不過,深色的裝潢反而容易讓人放鬆感覺很舒適

 

 

 

 

 

可能已經過了用餐時間,附餐的濃湯已經沒得選了

 

ㄚ頭只好點了自己不愛吃的南瓜濃湯,我則選了洋蔥清湯

 

南瓜濃湯
 

 

洋蔥清湯

 

ㄚ頭點了南瓜湯卻不敢喝,加上我自己的洋蔥湯(她也不敢喝)

 

結果,這兩碗湯全下我肚了

 

 

 

另外,沙拉也選了好幾樣都說沒了,有點火大ㄋ

 

乾脆告訴我有哪幾樣可以選不就省事多

 

ㄚ頭又點了不愛吃的沙拉(白香腸沙拉)我選了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

 

 

 

 

這家的沙拉跟之前去過的建國店和欣欣店差粉多ㄋ

 

青菜很不新鮮

 

看看特寫~~真是無言

 

 

 

 

白香腸沙拉

 

何謂白香腸,就是香腸切塊裹上麵糊去炸就變成白香腸啦

 

 

ㄚ頭把香腸嗑光後,就把剩下的沙拉丟給我加上我自己的凱薩沙拉

 

就這樣我又吃了一堆草

 

 

 

 

 

喜愛吃辣的我當然是要點個有辣的來吃吃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190元

 

味道還不錯,不過,我覺得一點辣都沒有

 

ㄚ頭不喜歡吃扁麵卻又點了不愛吃的麵(沒看清楚寫的是扁麵)

 

奶油蛤蜊扁麵210元

 

醬汁太濃稠了,又不鹹吃起來有點噁,吃兩口就不敢吃了

 

這次我可沒吃她的(我不敢吃奶油啦)

 

 

 

附餐飲料

 

冰咖啡

 

 

檸檬紅茶

 

就這樣ㄚ頭沒吃多少,卻肥了老媽我

 

今天一整天我就只吃這一餐,飽到晚上看到菜都好想吐唷

 

 

 

這餐加上服務費總共花了451元算是蠻評價的啦!!

 

原本對古拉爵的評價還不錯的說

 

我想可能真的是過了用餐時間才會有這種情形

 

要不然古拉爵還真的是適合聚餐的地方ㄋ

 

延伸讀記:

 

義士屋古拉爵:欣欣店

 

義士屋古拉爵:建國店

 

義士屋古拉爵網址:http://www.grazie.com.tw/html/page0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