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那隻藍色是第一隻做的,但是被女兒說: 哪有松鼠是藍色的ㄚ


後來就做了右邊那隻咖啡色的,結果黑嘛嘛ㄟ






這隻松鼠因為用的是咖啡色的關西,洋蔥頭所以眼睛都看不到了


我看ㄚ洋蔥頭,得去動手術割一下雙眼皮看能不能看見眼睛喲


好不容易完工,想說天氣漸漸轉涼,老吳米滷蛋就整理一下冬天的衣服


站上矮凳,打開上層的櫃子,誰知一個不小心踩空,就滑了下來,下巴去撞到櫃子猴子


結果嘴巴裡面都破皮了老吳米滷蛋      誰知我那個沒良心的小女兒得知後猴子


居然哈哈大笑說猴子


妳太胖了,把椅子壓垮了


吼,猴子這個沒良心的,也不問我有沒有受傷猴子,還在那邊笑個不停,還說我壓垮椅子


哼,下次就不要來求我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