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串珠了.想說萬聖節嗎!!穿個骷顱人來應應景


ㄚ頭說:下一張(快速鍵:c) 不像骷顱人到有點像外星人


(我到覺得有點像蒼蠅人)下一張(快速鍵:c)


不管了.就這樣吧!!下一張(快速鍵:c)


 


Bernice有8成的格友都在非死不可裡下一張(快速鍵:c)


那裡變成我們另外的一個部落格


在那裡可以寫文章.編輯相簿還可以玩遊戲下一張(快速鍵:c)


又可以即時通訊下一張(快速鍵:c)分享心情


不過,大部份的時間我的電腦都是掛著的.下一張(快速鍵:c)


因為我在練功.(餐廳要升級)下一張(快速鍵:c)


我對遊戲並不大感興趣


只是因為無聊.一個人在家(沒工作)下一張(快速鍵:c)打發時間(現在的韓劇又不好看)


沒有發文章是因為懶.機裡滿滿的照片就是不想動下一張(快速鍵:c)


該不會我是更年期到了吧下一張(快速鍵:c)!!真嚇人ㄋ!!下一張(快速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