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兄弟姊妹們好久不見,我回來了


放了那麼久的暑假,都把人給放懶了


原本想說這個暑假少碰電腦,電費應該縮減不少ㄋ


想不到竟然不減反增,這期電費居然要7600元,比去年硬是多了2000元


這下子得省吃儉用了


剛好老公前陣子給了我許久未給的工作,當然得把握機會先賺點摳摳了


昨天好不容易趕完了貨,就做了ㄚ頭們喜歡的祈福帶


不知道北部和南部流行的東西是不是一樣


現在的國中生到大學生幾乎人手好幾條



我問ㄚ頭說:老師看到你們戴這個不會唸嗎??


ㄚ頭回我說大家都跟老師說那是保平安的(最好是能保平安啦)


 




 


當初學串珠是因為ㄚ頭喜歡


現在學編織還是因為ㄚ頭喜歡


第一次編這種東西,常常搞不清楚方向


光是編這條就讓拆了不下10次,我看ㄚ,應該沒有人像我那麼孝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