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Bernice被下封口令


原本想說大ㄚ頭平常沒事應該不會看我的blog


誰知這次回來抗議,要我不可以隨便寫她的糗事


這下我可謹言慎行了


 


上個星期到書店買了編織板順便買了一些線


第一次嘗試用編織板,做的不是很順



 


做了很久才完成一條腳環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下次編織應該會順很多


(雖然我覺得叫我串珠比較容易些,不過之前答應ㄚ頭要編給她的手環和腳環還是得做)


ㄚ頭先做這條腳鍊給你


u 迷u高興啊??img512/1044/38276007lk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