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冷都好懶得動唷!!


偏偏過年又要到了,不打掃又不行,又沒人來幫我偷打掃,只好一天掃一點囉!


老媽的生日快到了,利用晚上ㄚ頭唸書時,不能看電視


就做了一個別針和一條項鍊準備拿回去送給愛漂亮的媽咪


雖然這兩件作品之前我都有穿過了,不過還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呢!!


這次用了黑色的水晶加上橘色的小珠有點像是有毒的花蝴蝶




跟去年的蝴蝶相比,色彩鮮豔多了(配上絲絨的衣服,應該不錯)



因為老媽喜歡配帶我穿給她的項鍊出去現


每次回家都會跟我說,你上次穿給我的項鍊,看到的人都說很漂亮


但是就只能配深色的衣服,其他的顏色配起來就不好看了


(厚,要我再穿一條給你就明說嘛!!)


所以這次又特別殺米斯又奉送一條幸運草項鍊




不錯吧!!




希望老媽收到以後不要給我嫌棄嘿!!


 


 


 


去年就有很多人跟我要蝴蝶的做法


但是因為這隻蝴蝶是雙層的,小珠特別多


因沒把握能教格友製作所以一直不敢PO表格


這次在製作時順便把比較容易做錯的地方拍照起來


想要的人再等一下下唷!!


我得先打掃才行ㄋ~



幸運草項鍊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