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忙,在加上小ㄚ頭要考試,所以都沒時間上blog


說到考試,現在的國中生真的是天天考,一天都得考上4~5科


幾乎每科都考,在加上補習班的複習考簡直都快被烤乾了


還好找的這家補習班,讓ㄚ頭感覺沒有壓力


每天回到家都有說不完的話題(講補習班的趣事)讓我覺得她好吵唷!!


ㄚ頭考試我這個老媽當然不能在那邊看電視上網閒晃


所以也就陪她一起不上網,不看電視,這樣她心裡才會平衡嘛!!


想當初我就是心裡亂不平衡的,國中時就老想為什麼大人可以看電視,而我就要唸書


將心比心,所以我這個老媽就要共體時間囉


趁著沒工作的空檔做了這條


幸運草&十字架兩用鍊


ㄚ頭說哪有幸運草是黑色的ㄚ


可是~~~




把它放個方向,就變成十字架了,是不是用黑色的好看多了



這條項鍊的做法不像看起來那麼難,對我來說是很適合初學者做的簡單款




有格友問我,做那麼多的項鍊都有在戴嗎??


其實飾品戴久了,都會喜新厭舊


看到新的,當然舊的就會放在那長灰塵囉


所以我都會把先前做好的而且已經不常戴的把它拆掉


重新再做成新的樣式


現在景氣那麼不好,當然得回收再利用嘛!!


這樣就常常有新的飾品戴囉


也不用一直花錢買水晶(水晶可是很貴ㄋㄟ)


泥~~供丟無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