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頭還沒去住校前,我們母女倆跑去逛板橋後站


順便買買鞋,吃吃飯


我跟ㄚ頭吃飯的時間都比較晚,所以常常兩頓飯一起吃


隨便晃一晃已經下午兩點了,這時的我們連早餐都還沒吃呢


這次我們跑到一元堂去吃我們的早午餐


點了小火鍋套餐,(皆有附贈飲料)


我們因為剛逛街很熱想呷冰, 所以另外加20元點冰沙(加20元可任選飲料)


我點了咖啡冰沙,送來時我真是嚇了一大跳,超大杯的


看看杯子後面ㄚ頭的手,比比看就吃到有多大杯了



我因為怕上面的冰融化所以猛吸,吸到我的頭好痛,真是要呷冰屬好




ㄚ頭點的蜂蜜柚子冰沙更誇張,比我的還要滿啦,一直嚷著說店員在整她


我則在旁邊笑到不行


要趕快把上面的冰吃完可真是不容易


ㄚ頭一直懇求我幫她吃


我自己都顧不了了怎可能幫她嘛!!


我點了泡菜鍋套餐238元               換飲料258元


沒啥特色很一般,不過還蠻大鍋的,不曉的是不是呷冰呷飽了


 



ㄚ頭點了味增鍋238元 換飲料258元


這頓飯和ㄚ頭共吃了516元(這裡沒有收服務費)


每到吃飯時間這裡都是高朋滿座


可能是因為這裡環境很優雅,餐點的價格不貴,飲料都又大杯吧(喝不完可外帶)


如果想吃飽或是想找個地方歇歇腳,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網址:http://www.yytfood.com.tw/pc-service/front/bin/cglist.phtml?Category=104390


板橋店: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50之5號
TEL:(02)2950-6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