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格友是否記得,前幾篇文章曾提到我家ㄚ頭要我幫她編幸運帶


而我一直都還沒空幫她編織(我正忙著拼經濟)


現在我來介紹一下這本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書局找找看


這是用皮繩還有麻繩下去編織的飾品


而且不分男女都可配戴



基本的繩結項鍊,簡單又大方



 




 


 



用勾針編織成球形,全是麻繩鈎的唷


可惜我看不懂,正在研究中


這是麻繩鈎的胸花



 


簡單的腳鍊


常在捷運站看到很多年輕男女腳上都有配戴


ㄚ頭說他們現在都流行戴這個,而且一次都帶好幾條






裡面還有很多很好看的飾品,不能PO太多,喜歡的話可以去書局找找


書本的封面     售價280元      小熊媽媽有賣



 


這是日本翻譯過來的手做書


作者是千明鈴子


出版社是瑞昇文化事業股份公司


這家出版社出版過很多日文書,我都覺得不錯


介紹給喜歡手做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