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忙了好幾天


但我還是抽空(半夜)做了這隻小熊


之前,在網路看到一張圖片,覺得好可愛唷


一對小熊情侶牽著一顆愛心做成的項鍊


當時就很想把它做起來


心裡一直掛著


加上沒有做法,所以就邊做事心裡就邊想做法


身體算簡單,一看我就知道怎麼做


但是那顆頭,就有點難了


半夜是我思緒最清晰的時候


因為沒有ㄚ頭雜唸


人家是三個女人可以變成一個菜市場


我家是一個ㄚ頭就可以變成一個廣播站


每天只要隨便一個下課回來


我的耳根就沒清閒過


所以我只能在半夜思考才能做得出來


 


看看,這隻小熊是不是很可愛ㄋ


 


身體是扁的頭有點倒三角


光是這顆頭就想了好久


 



表姐說:我越來越厲害了唷!!


真拍謝ㄋ


晚點再把女小熊完成,再穿成項鍊


請拭目以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