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熱


人發懶


一堆東西都懶得發文也懶得整理


前天ㄚ頭還跟我說


為什麼我不做個九萬


其實早在520前,我就已經先打好草稿了


但是因為穿起來有點大,就把它拆了


最近常做飾品,因為白天在拼經濟沒空串珠


所以只能半夜思緒比較清楚的時候穿


這個飾品,我穿了4天,雖說四天,一天卻只有穿1小時啦!!


而且還拆了5次


它是兩面共用,為了要配合珠子的大小跟弧度,我試了很多種珠子


也一直修改樣式,最後終於讓我覺得滿意了


表姐看了以後說樣式好看,可惜顏色有點暗呢


(Bernice喜歡古銅色ㄋㄟ)


 


反面



正面


兩面都各有千秋


 



大ㄚ頭昨晚下課回來看到時很甲意


就想把我沒收ㄋ


可惜這條已經名鍊有主了


不能給她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