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ㄚ頭們突然想吃蔥油餅


因為我這個老媽正再拼經濟


所以ㄚ頭們就只好動手做了


正好麵包機可以派上用場


丟下去攪一攪等發酵就好了


 



一次吃不完可以用成一團一團的,用塑膠袋包起來放在冷凍庫


等要吃的時候拿下來稍為退一下冰,煎一煎就可以吃了


 



懶的用趕麵棍,用手壓一壓(ㄚ頭說:我出賣她的手啦)




 


煎一煎,成品出爐囉


不錯吧!!


可惜婆婆不愛吃,只愛吃吐司


每天纏著我做麵包


我家ㄚ頭做怕了,每天躲在房間裡,假裝唸書


而我可慘了每天 深怕她下樓來,一下來就吵著要我做麵包


害我一聽到腳步聲只好用尿遁


不是我不做,而是我沒空做


每天光是買菜.煮菜.拖地.洗衣,就忙不完了


尤其是我還要趕貨,這幾天都做到3點才上床睡覺


真是口憐ㄋ文字(大)


偏偏婆婆不愛吃外面的土司,老公買了條土司回來


她卻一口也不吃,她說外面的麵包吃了會拉肚


第一次覺得 我是沒事找事做,幹嘛買台麵包機回來


自討苦吃


前幾天,只好拿3包餅乾上去騙騙她


希望婆婆餅乾吃完


不要再吵著我做麵包了


 


剛剛做到腰痠背痛,上來晃晃休息一下


待會還得回去拼經濟了


親愛的格友們


等我忙完再去拜訪你們黑


請體諒體諒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