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假日,只要ㄚ頭在家電腦都沒有我用的份


家裡雖然有3台電腦,可是卻沒有一台是我的


兩個ㄚ頭一人一台,老公自己一台


我卻得利用他們不在的時候上網寫寫東西


所以假日沒得上網,就只好串串珠囉


這隻蝴蝶狗是星期日穿的


Bernice越來越不喜歡穿太簡單的東西


也不喜歡重複得穿同樣的東西


總覺得很沒挑戰性,會覺得無趣


這隻蝴蝶犬算是簡單的


原本興趣不大



誰知,穿好後發覺他軟腳啦,根本就站不起來


 


於是我光研究腳要讓牠站得住,就拆了5~6次


果真太有挑戰性了,才說它太簡單,就給我來這招


試了好幾種方法全部都不行,頭太重了


沒事幹嘛頭那麼大,難怪站不住腳


後來,我想到一個方法



在肚子的地方加了3顆珠子,互相拉扯,就OK了啦


看看


姪女還把kitty騎在蝴蝶狗身上,完全都不會軟腳


真是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