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水印終於讓我做出來了


不過我的最終目的卻不是圖片的浮水印


而是製作在表格的浮水印


文章裡的浮水印打是打出來了


但是我卻沒有Pdf 檔可以轉


好不容易老公幫我用了一個Pdf檔


我卻不會將它放在Word裡


搞了好幾天,還是弄不進去


唉! 有點想放棄ㄋㄟ


還是看看我的成果吧


圖一 類型  浮雕



 


圖二 環繞 彎曲20  ~印痕1


 


圖三 變形HT22~ 類型雪2




 


圖四 環繞~文字環繞30~類型~反向浮雕3




 


剛剛才試驗成功


就趕緊放上來給格友瞧瞧


有些相片因為不想破壞它的美觀


所以我們可以選擇要讓字體透明的程度


問我怎麼做的嗎??


我是用Photolmpact 12 製作的


http://www.corel.com/servlet/Satellite/tw/ct/Product/1192197450406


這裡有提供試用版下載,不過好像只能用一個月


期限一到就不能用了,就要重新下載了


製作方法


1.進入photolmpact


2.開啟檔案


3.選擇你要做的相片


4.點選文字工具(左邊一排有個T字)


5.再到照片上打上你想要PO的文字


6.點選百寶箱~點選圖庫


7.點選文字/路徑特效~點選環繞或變形(選一式樣)可參考我的照片


8.式樣選擇完以後再點選類型


9.點選上方一排(物件)~在點選內容


10.點選一般~選擇透明度,數字越高字體越透明(可以慢慢增加,建議在80~90之間)


11.按確定,另存新檔,選擇JPG檔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