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兒的娃娃做了一個化妝台


這個化妝台主體很簡單,但是在製作鏡子時


真的是快要抓狂了猴子


真的搞不懂日本人,她們珠子大小是不是跟我們不一樣ㄚ


那個鏡子我總共拆了4次,老吳米滷蛋加上鐵線一直被我拉斷,第5次才成功


不是難做而是大小不合,又看不懂日文寫啥碗糕,猴子勇背氣死


最後一次我還將珠子減掉,才完成老吳米滷蛋


現在來看看作品吧


 


粉紅色的化妝台,剛好給芭比娃娃用


抽屜照樣可以打開


 


當然少不了要做張椅子囉




 


配上椅子,完成囉老吳米滷蛋



 


第一次覺得傢俱這麼難搞老吳米滷蛋


原本是很簡單的穿法,卻被珠子的大小


弄得我抓狂猴子


我想要再過一這陣子,我才會再穿衣櫥了老吳米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