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上格子了,有點倦怠ㄋㄟ


這幾天女兒告訴我


女兒: 媽ㄚˊ,妳的眼光越來越遜囉


我 : 為何


女兒 : 妳最近的作品越來越不怎嚜樣


我 : 哪一個ㄚ


女兒 : 妳看妳做的東西,除了蝴蝶還比較像樣,其他的都不怎嚜樣


           由其是妳的鑰匙圈,做的紅帕帕,驚死人ㄛ


我 :人總是有倦待期ㄚ,我已經想不出來要做什麼了


女兒: 那我說妳老了,妳還不承認


我 :就只有妳會說我老,我去菜市場人家都叫我妹妹


女兒: 厚,菜市場的人說的妳也相信,人家是 慶菜貢貢


我 :


真是企死倫,想了想,挑了一些珠子,編了一個包包


希望不要被說成是菜市呀包


{以後只要是自創的就以我的英文名去命名,免的頭痛,想說要取什麼名字}


Bernice包  編號A1


這款包,我的編法跟之前不同,是從上往下編在收尾,


除了第一層外,其餘往下都是同一種編法,是一種簡單款


 



 


提袋的部份,本想有點創意,做一點不同的提袋,拆了好幾次,都覺得不好看


最後還是用最原始的穿法




 


穿到最後,在把底部連結





 


想一想有點單調,就把它加上緞帶


 



 


好看嗎??              拍謝,自我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