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日跟表姊約好在台北吃飯,找了幾家店都客滿


於是跑到凱薩飯店的地下1樓,看見一家餐廳覺得還不錯就進去ㄌ


一坐下來,一看菜單


我;這是鬥牛士ㄝ


看到價錢


表姊:有沒有搞錯ㄚ,鬥牛士有這麼便宜的牛排嗎


我 :可是妳看菜單印著鬥牛士


我跟表姐兩個對看了一下


吃過鬥牛士的歐式自助餐,燒肉百匯,碳烤牛排沒有一樣是這個價錢哩


表姊:會不會他印錯ㄌㄚ


我 :應該不會吧,妳看那嚜多人在吃


不管了,先祭五臟廟再說


首先上菜的是


沙拉      上面灑著乳酪絲


心想,最近青菜這麼貴,沙拉的菜還擺的滿多ㄉ,不錯ㄋ



奶油香蒜麵包還不錯吃



 


女兒跟姪女點的蘑菇湯 顏色有點綠綠的,上面淋上一層鮮奶油,


蘑菇是放在果汁機裡打碎,喝起來有點怪


女兒:媽媽,顏色好奇怪喔


我:沒關西啦,蘑菇湯就是這樣啦(心裡偷笑,還好不是我點的)




 


羅宋湯 味道普普啦     (我跟表姊點一樣的)



香煎鱈魚排餐       有兩塊大大的鱈魚ㄋ   味道不錯喲 (  女兒點的)



 


去骨雞腿排鐵板烏龍麵 姪女點的


服務生送來排餐時,表姊怕雞蛋太老,急著想幫她翻面


姪女:媽媽,阿姨還沒拍照啦


表姊:沒關西啦,雞蛋會太老


姪女:哎喲,可是這樣會很醜啦


真是貼心的小ㄚ頭,知道ㄚ姨要拍照ㄋ


姪女: ㄚ姨,雞腿很嫩ㄛ


我 :喔




 


德國豬腳 我點的    店家很用心喔,豬腳的下層鋪了一層酸白菜,讓人不會覺得很膩口


其實我一點都不敢吃肥肉,我只敢吃裡面的瘦肉,想說換換口味試試看啦


 


炸豬排烏龍麵 表姊點的   


我:你不是想吃牛排嗎


表姊:我怕太便宜,牛排不好吃,不敢點啦


我 : 那豬排不會老嗎


表姊 : 不會ㄝ,還滿嫩的ㄋ




 


甜點   姪女點的



 


我跟表姊和女兒都點冰淇淋



 


飲料


我:我的咖啡沒什麼味道


表姊: 妳沒聽妳妹說,不知道這家咖啡好不好喝就要點熱咖啡,才不會又加冰塊又把味道沖淡了


我: 喔,對喔,我忘ㄌ


表姊 :沒關西啦,反正我的熱咖啡也沒味道啦


我跟表姐兩個相視一笑


女兒 :媽媽,我的紅茶,味道好奇怪喔


我 : 我喝喝看,有花香味,奇怪,紅茶怎嚜有花香味


我 : 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表姊 :廢話 , 才199元而已,當然有差啦


我 : 其實已199元的價位,能吃到這麼多東西,已經不錯ㄌ


表姊;對啦,我們比較挑剔啦,其實還不錯吃啦,肉都很嫩ㄋ



這家B.F.C是鬥牛士的家族企業


算是平價餐廳,因為人很多,上菜的速度很快,收盤子的速度更快


因為價位很低,常常大排長龍喔


地址在台北捷運6號出口,凱薩飯店B1   凱薩店


           Bistro98大樓,捷運忠孝復興站13號出口   忠孝頂好店


           桂林路1號4樓 (家樂福)    貴林店


鬥牛士餐廳有很多分店,另有燒肉放題,自助百匯,碳烤牛排都還不錯吃呢


http://www.bullfight.com.tw/branch.php


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