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存已久的鹹蛋超人終於見客了


時間:半年前


第一次:滿心歡喜,想做一個大鹹蛋超人,擺在櫃子上,


  誰知,做了一顆頭時,


覺得很奇怪,眼睛怎嚜一直下陷阿,看看表格,


啥咪阿,眼睛太小了,材料包,包錯了,


原本要12mm的眼珠居然給我10mm,眼珠一直往下掉,害我成了瞎眼的超人


後來懶的去換就擱著,就這樣一個瞎眼的鹹蛋超人一直躺在櫃子 裡


第二次 過了一個月,決定先做小一點的,於是拿起6mm的珠子,重新做一個鹹蛋超人


終於完成一顆頭,做到手時,怎嚜穿都很奇怪,一隻肥肥短短的小手,拆了4次手,


還是穿不起來,最後放棄,又擱著,


櫃子裡又多了一個瘸手的超人


半年後


第三次 拿起缺手的超人,決定再試一次,


夭壽喔,怎嚜這麼簡單ㄚ,一下就完成我的鹹蛋超人ㄌ


人家說老了,頭腦會遲鈍,可見我還沒老ㄋ


鹹蛋超人來了



 


這一張,拍起來,怎嚜那嚜像公雞ㄚ



 


我飛



 


這張又像小北鼻有點不像超人ㄝ



 




 


小女兒: 媽媽,妳的超人眼睛好像脫窗


我 : 脫窗,不會吧


大女兒: 嗯,不像,好像周星馳帶著頭套在搞笑喔


我 : 啥咪 ,跟周星馳有啥咪關西ㄚ


大女兒: 因為妳常做出一些,根本就不像,又很搞笑的東西ㄚ


我:(心靈受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