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串珠這麼難~~


自從買了這本日文雜誌以後,讓我有挫敗的感覺~~


根本就看不懂日本人在畫什麼,好像把幾個珠子擺一擺就穿起來,


一點章法都沒有,我都不知從何穿起~~


但是日本人的創意,真是不得不令人佩服ㄋ~~


PO上來給喜歡串珠的格友瞧瞧~~


這個胸花很漂亮ㄝ~~



 


日人很擅長用配件,


 


他们隨便將配件用9針穿一穿就變成一條很漂亮的手飾



利用配件穿成項鍊



 


可愛的蛋糕


 


這個包包是用銅線用鉤針勾的,很厲害吧~~


 


這個更厲害,仔細看,這雙鞋是珠子穿的~~


 


日本人幾乎每樣東西都用串珠針穿,


 


這個康乃馨看似簡單,卻是折磨我好幾天,完全搞不懂他們的穿法,


第一次覺得串珠這麼難,他的穿法是先穿成一條長長的直線,


再把它框成一個長方形的框框,之後再慢慢的將裡面的珠子補起來,


因為它是立體不是平面的,所以很難看著圖照穿~~


研究了好久,Bernice才完成一半啦


 


這個可愛的企鵝,他的穿法,也讓我投降,好像是隨便將珠子擺一擺再用線穿起來~~



 


可愛的書包




 



 


看了這本書,讓我有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知道褸空片是要這樣用~~


 


這個項鏈簡單大方



 


結果也是用褸空片穿的



 


漂亮的花戒


 


可愛的鞋子


 


晚宴包


 


足球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