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5.JPG

永康商圈的美食不少

尤其是咖啡店家更是在巷弄裡各占一角

FT cafe x shop的咖啡

是我很喜歡的一間咖啡店,今天來喝咖啡

就來寫寫它吧

IMG_0411.JPG

 位於麗水街的巷弄裡,有間漆著白色磚牆的cafe x shop

這天下著大雨,看著門口處大大小小的雨傘

原來跟我一樣喜歡窩在咖啡廳的人還真是不少

IMG_0413.JPG

庭院裡有幾張桌椅,看到桌上的菸蒂(這裡可能是吸菸區)

IMG_0403.JPG

許久沒來感覺這裡改變許多

原本販賣的熊本熊商品,現在改成跟新品牌合作創業市集

IMG_0348.JPG

 

IMG_0351.JPG

來這的學生族群可真是不少,幾乎是人手一台筆電

一窩就是一下午原本還有的小空位一下下就塞滿了

IMG_3975

先來看看餐點吧

這裡低消一飲品不含甜點和輕食

MENU有一大本.後面則有一張總覽

就放上這張給朋友們參考參考

IMG_0407.JPG

 如果想要體驗自己沖咖啡的話這裡也有提供喔

自己的咖啡自己沖(我想這應該是第一例吧)XDD

想要學沖咖啡的可以來試試看

IMG_0349.JPG

點完餐點繼續拍拍環境

窗台邊販賣著許多杯盤感覺有點日式風格

IMG_0357.JPG

可愛的手鍊和掛飾 小女生的最愛

IMG_0352.JPG

筆記本 紙膠帶和原子筆的販賣

表示出這裡的消費族群

IMG_0359.JPG

一旁的書架上還有提供許多書報雜誌可供閱讀

IMG_0368.JPG

 每每總是窩在沙發區看著書

一呆就是一下午 不知不覺已到黃昏

IMG_0363.JPG

 回到餐點上很喜歡這裡的熱卡布

咖啡味道很香醇 順口好喝

IMG_0397.JPG

我家小跟班很貼心每次都會點抹茶讓我拍照

這杯抹茶咖啡冰沙 抹茶味很濃郁並沒有那種苦澀感

但我還是對抹茶敬謝不敏

IMG_0394.JPG

喝咖啡總是要配一下餐點(想吃就是有藉口)

店家告訴我這裏的玉子燒他們有改良過

口感不會那麼甜膩,就決定點它來試試

日式玉子燒帕尼尼 230

IMG_0374.JPG 

烤得酥脆的麵包感覺是巧巴達

一般我吃外面的玉子燒都會越吃越膩口

而這裡的蛋燒鬆鬆軟軟的

內夾拌炒過的小黃瓜和洋蔥 香氣十足

口味鹹淡適中 我非常喜歡

IMG_0373.JPG 

這蛋燒感覺折了好幾折,一層層的好似千層蛋糕般

看看這厚度,是不是讓人看得口水直流

IMG_0395.JPG

下午時分兩人點上一份餐點,來上一杯咖啡或冰品

享受一下悠閒午後好不愜意

以上是我的消費資訊在此提供您參考

IMG_0392.JPG

FT cafe x shop 

台北市麗水街28-1號1樓

02-23979919

 

FB

新開的粉絲團歡迎加入

咖啡兩杯 老媽子與小女子的美食甘寢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捷運美食

 查理布朗C.C.KISS捷運復興站超夯的鐵鑄土司和自製DIY雪糕(東區美食) 

跑飯店Paw Hote超療癒的早餐早午餐(寵物餐廳)捷運新生站圖比咖啡濟南店 

(東區美食)扶旺號鐵板土司捷運復興站 絕對沒吃過的菜脯蛋魚土司 找蒼蠅頭土司和燒燒的麻吉土司 

東區美食Juliana食尚餐飲運動餐廳(捷運復興站)新開店 

Backpacker Cafe 旅人咖啡(二訪)捷運復興美食  森巴廚房Samba's Place 不一樣的私房家鄉菜 好吃又美味的非洲料理~捷運復興美食 

明森宇治抹茶 捷運敦化站好吃的手作咖啡專賣店(誠品敦南店) 

新丼日式餐廳 捷運中山站 平價的創意日式丼飯(21種口味)  

MACCHA HOUSE 抹茶館~來自京都的抹茶館在東區悄悄開館啦 (捷運敦化站) 

跑飯店the Paw Hotel 寵物餐廳 ~( tutti cafe新生店)超牽絲的焗烤土司 

In% HAIR Salon&cafe來捷運西門喝咖啡有圓仔 凱蒂貓 法鬥作陪(藝人小煜開的店) 

台北公館夜市裡的美味早午餐MinouMinou Cafe(貓咪餐廳) 

vegas fresh cafe 義達餐廳 捷運中山美食 美味度讓我驚艷到 

『騎士維克餐廳』高貴不貴的美味餐點 

『Sublime Urban Bistro & Bar』以FBI為主題的創意美食小酒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arrow
arrow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