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ce的媽媽平常閒來沒事,喜歡跟親戚朋友,打打小牌,摸個八圈ㄉ


但也喜歡聽人家,講些小道消息


一日回娘家時,突然跟我說


媽媽: 妳知道牛嗎??


我 : 知道ㄚ(誰不知道牛ㄚ)


媽媽 : 人家說我的生肖要配戴牛,才會賺錢


我 :


媽媽 :妳會不會做牛ㄚ


我 :牛很醜我不會(因為我不想做啦)


媽媽:做牛的戒指ㄚ


我 :啥咪 (那嚜大隻的牛怎嚜戴ㄚ)


媽媽:人家說,我要戴牛....


我: 好啦好啦,我在幫妳看看


 


下次再度回去時


我: 媽,我幫妳做了小蓮花給妳保平安


媽媽: 喔,很漂亮,可是,人家說,我要戴牛....


我 :(又是牛),好啦好啦,我還在看


 



 


過了兩個禮拜


我: 媽,我幫妳做了一直鑚,妳打牌時就會一直賺


媽媽: (看了看)會一直賺喔,謝謝啦,可是牛.....


我: 這個比牛好,比較會賺


媽媽: 落寞的看了看它


 



 


 


再過一個月


我: 媽,我又幫妳做了財神爺


媽媽 :財神爺喔,可是人家說我要戴牛....


我 :裝傻(趕快轉移話題)



 


又過了兩個禮拜


我: 媽,我幫妳做了個聚寶袋,讓妳聚財


媽媽: 聚寶袋(看了看它,露出笑容)


我 :心想,幸好沒跟我說牛


事後,我才知,原來最近打牌都贏,難怪,沒跟我要牛了





結果,到現在依然還是沒有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